美男划獨木舟巧遇落水狗?背後勾出一樁死亡車禍

我們想讓你知道…幸好在狗狗力竭前就發現牠。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時在海釣過程中,會發生一些難以解釋的事,如看見一隻狗從海的另一端游了過來!美國一名男子近日划著獨木舟在墨西哥灣釣魚時,就碰上這樣離奇的情況;他趕緊將狗救起並帶回岸上,事後替狗兒尋找主人時,才得知牠曾經歷一場死亡車禍。

▼美國男子在墨西哥灣划獨木舟釣魚,竟不小心救到一隻可憐又可愛的狗狗。(圖/取自YouTube)

這名釣客表示,他發現狗兒時相當震驚,隨即環顧四周看有沒有牠主人的船隻。一無所獲之下,釣客趕緊把狗兒抱上船,卻發現牠怕得不停發抖。釣客說,牠一定碰上了很恐怖的事件,才會跳進水裡逃命,「也幸好當時我在那裡釣魚,才能及時將牠撈起來,不然誰知道牠能在茫茫大海裡撐多久。」

釣客依靠晶片資訊,找到狗兒的家人時,才知道他們家53歲的母親已經過世了,而且就是死在遇上狗兒的那天;原本是媽媽帶著狗兒在路上散步,但她被酒駕計程車駕駛直接撞擊,送醫後不治,而狗狗目擊整起事件,才會在驚慌當中跳入海裡。

▼狗狗也是受了很大的衝擊,才會逃跑的。(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