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語美女記者秘道驚聲尖叫 有如變身憤怒鳥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聲音也太XX了吧~(我發誓我想到的不是銷魂這兩個字)


▲被戲稱為「憤怒鳥」的客語美女記者。(圖/翻攝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沈瑾暘、魯品農/台北報導

最近網路上出現了一則讓人印象深刻的影片!一位美女記者介紹圓山密道溜滑梯,沒想到一溜下去因為太害怕放聲大叫,只是尖叫聲太特別,讓網友瘋狂轉載,還有人說她好像「Angry Birds」憤怒鳥。其實這座溜滑梯,除長達70公尺,由於磨石子的材質特別滑溜,所以又陡又滑,出乎女記者的意料之外,才讓她忍不住放聲大叫。

在影片中,女記者打開重重鐵門,準備為大家介紹圓山飯店底下的神秘溜滑梯,但接下來這幕,卻讓大家印象深刻。只見女記者一坐上溜滑梯後,就傳來悽慘尖叫聲,由於聲音實在太特別,影片po上網後,立刻被網友瘋狂轉載,但也有人懷疑,聲音是被惡搞,重新替換過。

▼圓山密道溜滑梯視線死角不見底,坡陡速度快超刺激。(圖/東森新聞)


其實圓山密道裡,這個70公尺,號稱全世界最長的「水泥溜滑梯」,以磨石子為基底,旁邊還有86階樓梯,10秒鐘就能溜完。原本是方便老總統逃生,只是坐上去蜿蜒向下,轉彎處、視線都有死角,除深不見底、坡陡速度又快,手腳併用也不見得能煞車,也難怪當時女記者會忍不住放聲大叫。

▼客語美女記者變身憤怒鳥。(影片來源為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