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開玩笑? 網曝溫州富二代拿錢擦鞋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笑的點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溫州第四中學富二代女學生疑似拿錢擦鞋,並將照片上傳網路,引來網友罵聲一片。對此,當事者接受訪問時表示,只是開玩笑,沒想到被曲解。

近日,一則「疑似溫州第四中學富二代女學生拿錢擦鞋」的帖在各論壇瘋傳,引發網友圍觀。「富二代都是那麼擦鞋的!」該帖引用網友「桌琦」一則微博內容以及4張圖片,並附上「桌琦」的微博資料截圖。

圖片顯示,一名女學生坐在教室的座位上,幫從旁邊伸出的一隻腳用錢擦鞋,地上有多張1元(人民幣,下同)、5元、10元、100元金額不等的紙鈔。「腦殘、敗家…」此舉引來網友罵聲一片,還有人認為這涉嫌違反「故意毀損人民幣」條例。

「桌琦」微博資料顯示,她出生於1996年,目前就讀溫州第四中學。她接受《華聲線上》訪問時說,自己不是富二代,原本是想開玩笑諷刺富二代,沒想到被曲解。而溫州四中一名蔣老師否認「桌琦」是該校學生,「圖片中的課桌跟我們學校的不一樣,而且我們學校的學生都必須穿校服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