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陸富豪致敬 勞斯萊斯推4千萬龍年車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奢侈品市場有多可觀,看看頂級名車的佈局就可以知道!英國勞斯萊斯為了搶攻大陸,特地在龍年推出典藏版的車款,價錢千萬起跳。而頂級跑車藍寶堅尼在大陸一年可賣出300輛,居全球之冠。

勞斯萊斯推出的龍年典藏版幻影(Phantom)車款,不僅車身有一隻金龍「耀武揚威」,車內處處也都有龍紋裝飾,甚至椅子的頭套也是手工繡的龍形圖。如此獨特的車款,價錢當然不便宜,要160萬美元(台幣約4843萬元)。

勞斯萊斯副總裁保羅表示:「我們是想要到大陸中西部的一些城市裡去發展勞斯萊斯的銷售,我們看到在這樣的城市,我們會有很大銷售機會,在這樣的城市和省會,我們都會去。」

看好大陸中西部的爆發戶多,高貴名車根本不怕賣不出去;根據統計,千萬起跳的藍寶堅尼,大陸去年就賣出了300輛,居全球第一名,而勞斯萊斯去年在大陸的銷售,也首度打敗美國,成為全球最大市場。

為了讓大陸的有錢人掏出大把銀子,各大車商可是想盡辦法,不僅勞斯萊斯,保時捷也推出專屬於大陸的限定款跑車,因為大陸已經成為保時捷全球第二大的市場。

有專家預估,大陸將在2015年取代日本,成為全球最大奢侈品市場。儘管真的敢花錢的還是老子有錢的富二代,但不管最後買單的是誰,大陸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奢侈品銷售天堂已是事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