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頭溫泉券 北市消保官擬依詐欺移檢方偵辦

我們想讓你知道…確有不實買賣的嫌疑,該查該辦。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東森新聞之前獨家披露,有整合行銷公司在旅展銷售陽明小築與蓮華山莊的溫泉禮券,這兩家會館卻無預警歇業,更換經營者,讓購買禮券民眾求償無門,東森新聞與台北市消保官同步展開追查,現在消保官宣佈將持續調查,如果認定業者涉嫌詐欺,不排除移請檢察機關依法處理。

今年5月的旅展人擠人買氣強強滾,現場販售的陽明小築湯屋泡湯券,還有另一家蓮華山莊住宿券,民眾以為買到賺到,想要使用卻不得其門而入,溫泉會館業者表示,「陽明小築喔!他已經在3月份倒閉了,他(舊業者)5月份賣券出去,這個都是在偷賣,這個算是詐欺。」

山莊現任經營者也說,「他們已經搬走很久了,所以現在旅展買的券不能用,我們沒有辦法接受他們賣的券。」兩家新接手業者都很無奈,拿出一大疊券,都是無辜民眾在旅展上買到的,明明已經轉手,卻還繼續賣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明山湯屋4月初就換人經營,山莊4月22日也退租,但5月台北旅展繼續擺攤販售泡湯券,被消保官點名惡行的是一名林姓山莊與湯屋前任經營者。

林姓男子說,「只要(新業者)他們不願意收券,他就把客戶,客戶直接打電話給我。(可是怎麼打不通?)沒有、沒有,因為電信費積欠一萬多元的繳費,我這兩天就會繳掉。」

林姓男子曾經面對鏡頭否認指控,但消保官要幫民眾持續討公道,不排除把案件移請檢察機關,依詐欺罪嫌偵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