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小說改編線上遊戲《天劍神曲》 農曆年後封測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什麼不直接叫仙劍神曲就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義2日宣布代理由中國大陸御風行製作的武俠線上遊戲《天劍神曲Online》,該款遊戲是以網路小說《仙劍神曲》為背景所改編,將小說中的場景、人物一一細膩呈現,架構出一個神與魔、仙與俠的『天陸』世界,具有濃厚的中國傳統仙俠文化色彩,預計農曆年後封測。

▲網路小說改編線上遊戲《天劍神曲》,預計農曆年後封測。(圖/華義提供)

《天劍神曲Online》除了改編自網路作家牛語者所著《仙劍神曲》,在原創小說的基礎上,搭配原廠御風行的美術視覺,演繹出一款玄幻武俠風格的角色扮演線上遊戲,也讓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隨著故事情節的跌宕起伏,深深感受到東方文化和修真文化的特色。

▲華義將該款遊戲定位為玄幻武俠角色扮演遊戲,主要劇情內容完全改編自網路小說《仙劍神曲》。(圖/華義提供)

遊戲的戰鬥方式採用了即時制與陣營戰互相結合的方式,搭配法寶修煉、機甲召喚、採集百工等一系列特色系統,讓玩家在遊戲當中進行角色養成與冒險,也採用了郵件、擺攤、幫派建設、科技研究等社群機制,加重了遊戲中社群互動的比例;更多的遊戲細節與圖素也將於日後推出,預計農曆年後進行封測,有興趣的玩家也可以鎖定官方訊息

▲原廠御風行運用細膩的東方式畫風,呈現武俠小說的世界,同時還搭配多項玩家之間社群互動機制,連結玩家與玩家之間的關係。(圖/華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