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幸妤上火線 陳致中:父親交代姐姐唸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扁OS:小英啊妳一定要選上,別忘了特赦我嘿...

東森新聞記者蔣志偉、吳建毅、SNG小組/高雄報導

選前最後倒數不到兩個星期,陳致中2日找來了姐姐陳幸妤,唸出父親陳水扁的公開信,信中指自己輔選郭玟成多次,郭卻從未到監獄探視,全力拉抬致中選情,被視為幫陳致中選情大加分;至於阿扁也幫蔡英文拉票,一般認為,此舉未必有加分效果。

▲▼扁公開信對陳致中加分,對小英呢?

好久沒有公開露面的陳幸妤,選前倒數最後時刻來到弟弟陳致中競選總部,替父親陳水扁發聲。「國民黨司法迫害阿扁,甚至不放過扁家四代,從扁媽到孫女都收過傳票,簡直是既要抄家,也要滅族…。」

話說的直接,阿扁要求國民黨停止追殺扁家四代,也不忘幫兒子陳致中拉選票。「玟成兄嫂不曾來看過我,但是我不怨嘆,放心將選票投給陳致中…。」在距離投票最後倒數階段,外界質疑陳致中很有可能是在12月25日到28日左右收到這封阿扁信件。

至於為何不立刻公佈?陳致中說,「父親交代姐姐唸,我覺得將心比心,有長輩過世別再做政治解讀,對往生者不敬,是非常不得體說法。」陳致中大方澄清外界疑慮,強調今天請來姐姐的記者會,早在兩個禮拜前排定好,沒想到外婆吳王霞突然病逝。

但時間點得巧合,不免讓外界有那麼一點疑慮。從阿扁來看,這封信對陳致中選情將有加分效果,但他幫蔡英文拉票,對小英選情是否加分則很難評估,甚至有些人還擔心影響中間選民。看來阿扁人雖在獄中,心仍繫著監獄外的選情,影響力依舊不容小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