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台機師 珠海鴛鴦逃亡6年落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飛機師簡聖璋在珠海嫖妓卻慘遭殺害,主嫌凌姓「三陪女」(陪吃、陪玩、陪睡)與男友逃亡6年,最近終於落網。起訴書指出,凌是在與簡過夜後,發現簡支付的費用全是假幣,便致電男友為她討公道,雙方爭執推打,簡被亂刀斬死。

2005年3月26日,台灣遠東航空機師簡聖璋及飛行教官謝正維在珠海吉大飛行員大廈遇害,一死一傷。據悉,兩人19日到珠海出差,25日回台前一天在酒吧結識「三陪女」凌女,3人返住所玩3P;凌晨時分,凌搭計程車離開時,發現簡、謝支付的4張百元人民幣全是偽鈔,於是返回與兩人理論。

凌女要求簡、謝重新支付嫖費,雙方發生口角;隨後,凌打致電李姓男友為她討公道,李便糾集多名男子趕來,與簡、謝發生打鬥,在混亂之間,李持刀將簡砍死,而謝受重傷。

案發不到兩個月,警方已逮捕5名嫌犯,唯獨李男和淩女好像人間蒸發一樣。6年來,警方在清明、中秋和春節等節日,都會到他們家鄉走訪調查,但未發現任何蛛絲馬跡。

今年「清網行動」開始後,警方重新調取案卷資料進行分析,發現李男哥哥在老家持有「獨生子女證」,卻撫養兩名小孩,而小孩出生時間僅差8個月。警方進一步追查,懷疑兩人落腳廣東河源,派員臥底,終於成功逮人。

據悉,李男與凌女在事發隔天就逃往廣州番禺,向朋友借了人民幣2000元後,繼續北上,先後到廣東清遠、花都,浙江,上海,湖南平江、長沙、岳陽,廣東河源等地。這對亡命鴛鴦非但沒勞燕分飛,還在逃亡中生了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