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爆:《牽手》不抄小資反拷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青仁戀

▲謝承均、李燕、劉至翰在三立《牽手》中有複雜的三角關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三立台灣台八點檔《牽手》日前被眼尖網友發現,部分情節與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李大仁與程又青的曖昧情誼雷同,引起雙方粉絲熱烈討論。網友指出其實早在家和萬事興播出時,就已經抄襲《我》劇內容!甚至有網友還酸三立電視台竟然不挺自家戲,不抄《小資女孩向前衝》反倒模仿「青仁戀」。

網友指出,謝承均(左圖右/取自謝承均臉書)飾演的林翰文將1千元寄放在李燕(左圖左)飾演的江詩詩常去的黑輪店讓老闆娘扣,與當初李大仁要被調職時的貼心行為一樣,差別在於兩人寄放金額不同,且李大仁是要被調到新加坡,林翰文是要去美國工作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當李大仁下定決心傳簡訊向程又青表達自己的心意時,偶然被程又青男友丁立威發現簡訊內容,憤而刪除,而這個梗也被《牽手》拿去用,讓許多網友憤忿不平。有人直說:「八點檔抄很大!觀眾都可以當編劇了。」不過也有人表示:「三立不抄《小資女孩》反倒抄《我可能不會愛你》,真的代表紅得很徹底,連自家電視台都倒戈了!」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我》劇被鄉土劇模仿,這樣媽媽們就看得懂了!」

謝承均在劇中對李燕默默付出、貼心守候,就像是「李大仁」翻版,讓許多鄉土劇迷,也能感受到濃濃的「青仁戀」,不過有毒舌網友說,兩人味道明明就差很多!

▲▼《牽手》貼心寄放錢的梗與《我可能不會愛你》相同。(圖/翻攝自YouTube)

※延伸閱讀

大仁哥、程又青平淡的小情小愛 造就《我》劇爆紅

李大仁的完美句點:卸妝、衛生棉、便利貼 戰勝怦然

粉絲瘋了!「狗男貓女」李大仁程又青連吻7回送入洞房

《家和》護《牽手》惹議 死對頭民視挺:電視台都這樣

三立《牽手》接檔《家和》 不再上演長壽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