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仁的完美句點:卸妝、衛生棉、便利貼 戰勝怦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新師奶殺手李大仁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對程又青的體貼讓粉絲們融化了,程又青到新加坡,他成了便利貼男孩,隨處都有貼心舉動,最經典的是幫程又青準備了衛生棉,程又青在前幾集的劇情中累得想找人幫忙卸妝,最終回的李大仁也做了,編劇將李大仁畫下完美句點。

李大仁在《我可能不會愛你》前12集輸給了程又青想要的「怦然」,因為她與程又青太熟悉了,也沒有驚喜與火花。

在《我可能不會愛你》最終回中,沒有「怦然」的李大仁,製造給程又青的驚喜很實際,當程又青到新加坡,進門之後沿著動線出現的便利貼,怕她餓了,怕她累了,怕她那個來了,怕她無聊了,全都有了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職業婦女兼工作狂程又青,曾經在最累的時候希望身邊有人幫她卸妝,在第13集裡,李大仁也做了,有粉絲表示,兩人蜜月時因為床位,李大仁二話不說讓給程又青也很令人感動。

許多生活中的體貼,讓李大仁有如烏龜與兔子的賽跑般,以無數意外感人的小體貼,最後終於戰勝了夢幻的「怦然」。

》》延伸閱讀

李大仁貼心讓女友們都瘋狂 男網友怒喊:大仁哥我恨你

李大仁每7分鐘狂吻 編劇徐譽庭尷尬:不是我本意

李大仁:我唱歌還真的不好聽 程又青笑到肩帶滑落

李大仁其實是賽德克族人? 半裸胸肌嗆湯姆克魯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