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護《牽手》惹議 死對頭民視挺:電視台都這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三立八點檔「家和萬事興」原定29日播出完結篇,但卻只放映了40分,就緊接著播出接檔的新戲《牽手》,讓守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氣瘋了;而向來是死對頭的民視卻難得跳出來幫三立緩頰,節目部副總許念台表示,其實其他電視台早就在做,像華視「新還珠格格」與接檔戲「新一簾幽夢」,都是同樣手法。

「家和萬事興」雖然下檔了,但「完結篇」引發的眾怒卻無法平息,先是29日臨時將結局拆成兩集播出後,30日又因原本號稱「豐富」的劇情被大幅縮水,讓觀眾情緒大爆走,甚至有人想發動連署,一人一通電話灌爆三立劇組,還揚言拒看《牽手》。

▼八點檔家和萬事興。(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礙於是高層的決定,演員也只能透過網路向粉絲道歉求饒,陳珮騏就在臉書上寫嚇:「我不知今晚(30日)是否真的是完結,但仍想為自己的作品宣傳…您願意看,珮騏真心感謝~您因為昨天而遷怒,珮騏也尊重~」

和三立向來都是死對頭的民視卻在這個時刻跳出來緩頰,許念台說,其實其他電視台早就在做,像華視「新還珠格格」與接檔戲「新一簾幽夢」,都是靠舊戲帶新戲,這種做法很普遍。似乎透露未來民視也不排除操作同樣的手法。

▼三立八點檔《牽手》在《家和萬事興》護航下,第一集收視開出紅盤。(圖/三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