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接站台舊畫面 雷倩:馬先前力挺千真萬確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選會做事的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永和選區最近上演「正藍軍」之爭,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立委的雷倩,先前找來連戰大女兒跨刀演出,這回在線電視播出的廣告中,剪接2004年幫披國民黨戰袍時,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幫忙站台畫面,讓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氣得跳腳,痛批移花接木。對此,她表示,政治不能違背人性、政黨不能抹滅歷史,馬先前力挺是千真萬確,絕無混淆視聽。

在《雷倩:人民的選擇》廣告中,第一個幕就是馬英九竟說了「希望她能順利當選」。就是這一畫面,讓代表國民黨參選的林德福相當感冒,在臉書PO文表示,有其他候選人用不合理的手段混淆視聽,想讓人誤以為這次選舉馬支持她,澄清自己才是藍營唯一提名的候選人,「馬總統當然只會支持我」。

事實上,雷倩不只在有線電視播出的廣告中,重播過去馬英九輔選的畫面,她也在臉書上,張貼一段馬先前幫忙站台的影片,全長1分36秒的推薦全文。對此,雷解釋,畫面上都有標明是2004年10月30日,且從來沒有說過自己是代表藍營,只表示自己是真正的「正藍軍」,因為正藍軍大於「國民黨」。

雷倩還進一步指出,連惠心因為推薦她,遭受許多政治壓力,認為已經「違背人性」,所以政黨更不能因為選舉的考量,就來「抹滅歷史」。雷強調,真正的正藍軍,就是2004年至2008年對扁政府貪腐抗爭的記憶。

▲雷倩在廣告中,剪接2004年馬英九幫忙站台畫面。(圖/翻攝雷倩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