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憶如落淚:宇昌案結束後 不想聽到蔡英文三個字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宇昌案繼續延燒,經建會主委劉憶如成了民進黨主力攻擊對象,面對連日來的炮火猛攻,劉憶如昨天在冬至吃湯圓的聚會上,忍不住哽咽落淚。而她還說,「沒有什麼色彩的問題,對的事情就是對的,錯的事情就是錯的,就是這麼簡單」,等這件事結束後,她再也不想聽到「蔡英文」三個字。

22日過冬至,大批台灣本土社團和台聯立委候選人聚集在經建會的門口前,手持字板指控抗議劉憶如文件造假,面對同仁資料誤植,劉憶如一人獨扛輿論壓力,但在冬至吃湯圓的聚會上,仍忍不住哽咽落淚,也讓所有人忍不住要給主委來個擁抱。

擦擦眼淚,總算有些笑容,面對民進黨批評聲浪,劉憶如走到哪裡都成為媒體追逐的對象,幾乎就要喘不過氣,但她仍堅持要把宇昌案的問題通通找出來,目前已經整理好宇昌案大事紀,將會在近日再開說明會,讓真正錯的人不能被姑息和忽略,因為「有問題還是要找出來,錯的人不應該在姑息情況下被忽略過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