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瘦身男女」 半年共減80公斤變猛男辣妹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驚人的毅力啊!瘦下來真的變帥變美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人減肥容易懈怠而復胖,但如果有個伴互相砥礪,效果就會十分驚人!韓國有對「瘦身男女」,因為男方太胖找不到工作,於是下定決心減肥,而女友也貼心陪著他一起減;六個月後,兩人共減下80多公斤,從胖哥胖妹變身為腹部線條明顯的猛男辣妹。

▼韓版「瘦身男女」,半年來減掉80公斤。(圖/取自blog.naver.com)

這對「瘦身男女」原本在旁人眼中,就是一對肥胖的情侶,男生重達120公斤,女生也逼近85公斤。為了讓男生擁有健康體態,擺脫面試不斷失敗的情況,兩人開始了一項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減肥計畫。

▼本來是這樣的。(圖/取自網路)

男生起初利用簡單的健身器材,在家裡運動瘦身,並每天騎4、5個小時的腳踏車;女生則由伸展、柔軟運動開始,慢慢雕塑體態。在互相督促下,他們還會一起去健身房;經過半年努力後,男生練成75、76公斤的標準體重,身上還有明顯的肌肉線條,女生更只剩43公斤,變成一位身材火辣的正妹。

「瘦身男女」表示,「再也不要回到肥胖的身材。」但他們仍無法改變暴飲暴食的習慣,依然熱愛薯條、可樂等高熱量食物。不過有過瘦身知識與經驗的他們,在吃過東西後很快就會以快步走的運動方式,消耗攝取的卡洛里。

▼身材變超好的。(圖/取自www.newsen.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