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章澤天熱舞 糗露腋毛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一紅任何舉動都會被放大檢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一張手拿奶茶照片而走紅的「奶茶MM」章澤天,一舉一動都受到矚目,她近日代表清華大學參加啦啦隊比賽,賣力舞動,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腋下黑黑的,似乎是毛沒刮乾淨。對此,有人認為「有礙觀瞻」,也有人力挺「很性感」。

▲(圖/取自網路)

章澤天在2009年因手拿奶茶照走紅,被網友稱為「奶茶MM」。隨後,她因成績優異及拿過健美操比賽冠軍,被保送清華大學。她報到的第一天,就被記者圍堵,嚇得躲進廁所,換了套衣服後,躲開目光逃離現場。

章澤天後來拒絕媒體採訪,她說:「我是覺得能考上清華的同學都一樣優秀,不想自己總被拉出來長篇大論。」另外,她不希望再被更多人關注,「不管是被表揚還是批評,我只想平淡地繼續我的生活學習。」

▲(圖/取自網路)

不過,清大日前舉行人文學院學生節晚會,章澤天上台獻舞,展現優美舞姿,與她共舞的「盔甲哥」卻疑似襲胸,讓不少男粉絲傻眼,甚至大喊:「禽獸,放開那女孩!」

▲(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