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辯論/提問/蘇嘉全:會跟老婆謹言慎行

▲2012大選副總統辯論,民進黨候選人蘇嘉全回答「猛男秀」問題,表示以後會和妻子謹言慎行。(圖/翻拍自YouTub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2012總統大選電視辯論10日下午再度登場,這次是民選總統以來第一次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在媒體提問部分,《蘋果日報》副總編輯郭淑敏問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對於其夫人近來惹出的爭議,是否會有所要求與約束;蘇嘉全回應,雖然有些消息並非事實,但不管是以前以後都會跟老婆繼續謹言慎行,對全國人民有所交代。

蘇嘉全指出,自己從政25年來,始終清清白白,不管是在內政部、農委會或是屏東縣政府,一上任就會要求所有部屬跟家人不能關說跟參與公務,誰參與就將移送法辦,過去是這樣,以後也是這樣;他也說曾經跟外界表示,如果有人能提出他收紅包的證據,不只給舉證者100萬,還將永遠退出政壇。

由公共電視、《中央社》、《中國時報》、《自由時報》、《聯合報》及《蘋果日報》共同主辦的「2012總統大選電視辯論:副總統電視辯論」,10日下午2時在公共電視登場。吳敦義、蘇嘉全和林瑞雄先進行申論,之後由媒體提問,再交互詰問、結論。

吳敦義的夫人蔡令怡全程陪同加油,總統馬英九也抽空到場幫吳打氣。蘇嘉全妻子洪恆珠因為「猛男秀」風波,為避免模糊焦點,因此未現身。林瑞雄的妻子趕不及從美國返台,宋楚瑜也另有行程要跑,兩人都沒到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