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寵物蛋APP 好運龍跨年破蛋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跨年又快到了,時間過的真是飛快(驚)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2012跨年即將到來,配合明年的龍年氛團,台北市政府首創運用APP行銷,推出應景的「2012龍來玩」手機APP遊戲提供免費下載。民眾只要用智慧手機下載「2012龍來玩」APP,即可擁有手機寵物「龍蛋」,每天持續餵養遊戲,不斷累積積分後,民眾迎接跨年的第一刻,抬頭看完101煙火,低頭看手機,好運龍將破蛋而出,帶來另一個驚喜。

北市觀光傳播局7日舉行「2012龍來玩‧好運蛋生」記者會,與人氣超旺的活動大使「2moro」以及「食尚玩家」旁白「阿松」,共同介紹「2012龍來玩」手機APP遊戲。觀光傳播局長趙心屏表示,今年首次設計的跨年晚會APP「2012龍來玩」,與即將到來的2012龍年相呼應。

民眾在餵養龍蛋的過程中,會不定時接收到好康e-coupon,包括飲品、美食、生活用品等總獎項超過1萬項的兌換券與折價券;跨年當天帶著手機到跨年晚會現場,還有機會得到全台跨年史無前例超級大獎進口轎車1輛。

7日起,凡是持智慧手機的民眾,皆可至Android Market、iTune Store免費下載「2012龍來玩」,每天以台北市景點、美食、市政等資訊餵養龍蛋,最多可獲得積分3分,跨年當天帶著手機到跨年晚會現場「完成定位」,就可獲得超高101點積分,遊戲過程每得50點積分,就有1次機會參加進口轎車大獎抽獎。積分越多,得獎機會越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