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辯論/槍擊後連勝文馬英九首同台 連讚馬辯論優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真心話嗎?

東森新聞記者林彥佑 呂佳賢/台北報導

連勝文槍傷後復出,在4日除了是第二度替立委參選人站台造勢,更是首度和馬總統同台助講。馬總統贈送了一個國旗版「平安福」給連勝文,而連勝文則力挺馬總統3日辯論的表現,說他講的最好,至於蔡宋兩人沒什麼看頭,還不如去運動。

由於4日是連勝文槍傷後兩人首度同台助選,所以馬總統一上台就送上國旗版平安福,給臉部還貼著美容膠帶的連勝文,但兩個人的互動並不多,馬總統演講時連勝文默默站在後方,合唱歌曲時,不太懂客家話的連勝文則在一旁悄悄放空。

儘管馬連互動相敬如賓,就怕外界過多聯想,但連勝文還是不忘適時表現挺馬,他表示3日的辯論會馬英九表現得很好,最重要的是把兩岸關係,尤其是關係到台灣經濟的92共識問題講的很清楚;他也表示因為聽到有些參選人的話有些誇張,所以並未全程看完辯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