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局電磁波攻擊? 林瑞雄:我人格非常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宋省長應該想冒冷汗了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日前自爆遭「電磁波」攻擊,他1日指出,還好自己早就跑掉,不然可能會發瘋;林進一步談到,特勤中心在9月20日下午就已經開始來「保護」他,時間長達3天。但國安局否認,強調他們是在11月24日「宋林配」完成登記後,才派員進行維安。

林瑞雄上午現身台北市保安宮上香,吸引各家媒體前來採訪,有記者問他和電影《美麗境界》的男主角喬納許很像,是否有人格分裂的傾向?對此,林則說「怎麼會?」並強調自己「人格非常好」。

緊接著媒體追問受到電磁波干擾的感覺時,林瑞雄回答,不但會引起興奮感,還會精神亢奮,導致晚上睡不著,不過,現在沒有這種感覺,否則早就跑掉了、發瘋了。林也提到,國安局9月20日下午就已經來保護他,不然9月23日幹麻離開住了很好的紅樹林住處。

林瑞雄認為,記者應該要有敏感度,並設法查出真相,強調自己有證明文件,但現在講不出來,可能等選後才能說明,隨即反問媒體,「你不感覺我很正常嗎?」他還表示,有些報紙不在國民黨統治範圍內,應該要去查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