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伴侶數調查 紐西蘭44人居冠、台灣5人倒數第2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可以喊台灣加油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全球網路調查發現,台灣男性一生平均5個性伴侶,女性平均3個,全球倒數第2,比起許多亞洲國家算是相對保守;而台灣有9%的男性第一次對象是性工作者,有25%受訪者承認不知道性伴侶是否曾罹患性病,過半數男與女都想獲知更多愛滋病訊息。

一項由保險套公司進行的全球網路調查發佈,男性性伴侶最多的是紐西蘭,平均一生達44位,高居各國之冠,其次分別是瑞士的42人、葡萄牙的34人、南非的33人與土耳其的31人,分居第2到5名;女性方面則有瑞士的17人奪冠,其次是澳洲的14人,截克、紐西蘭的13人,以及德國的12人。

從排序來看,平均性伴侶最少的是馬來西亞,男性3人,女性2人,是倒數第一,台灣僅次於馬來西亞,男性5人,女性3人,可說是全球第二保守的國家。這項調查也發現,泰國人坦承對伴侶不忠比例高達54%,其次是韓國的34%、馬來西亞33%,台灣則是22%排名第9。

從數字中可看出不少有趣現象,紐西蘭的男性平均性伴侶是同國女性的3倍多,比較起來,排名越後男女性伴侶數字越接近。而馬來西亞男女性伴侶數全球最少,卻是坦承不忠的第3名。台灣受訪者中僅有不到50%的人初夜是對象穩定交往者,4成以上的初夜沒有做防護措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調查共有36個國家,近3萬人加入,台灣則有1012位18歲以上的成年男女受訪。但調查機構也聲明,問卷題目中無法區別文化差異,也沒說明到底援交、嫖妓、一夜情、外遇等等行為,哪些才算是「不忠」,或全部都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