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疑遭性霸凌 園方要媽媽多念阿彌陀佛

我們想讓你知道…息事寧人的心態最可惡!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黃逸民/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4歲小女孩在幼稚園上廁所的時候遭到同學性霸凌,下體被抓傷,變得又紅又腫,女童媽媽要求對方轉班,校方卻一再推託,還說這起霸凌只是個案,竟然還叫女童的媽媽要多念阿彌陀佛、保持心情平靜。

「事情發生的時候,我的女兒跟我說,『媽媽,我很勇敢,我被抓的時候沒有哭』…」媽媽講到哽咽,想不到自己的女兒才4歲,竟然在幼稚園碰到性霸凌。「半夜睡不著,起來了兩次,第二次的時候才跑過去跟爸爸說她下體很痛,她爸就叫我過去看,結果看到是紅腫,然後我就問她說怎麼會這個樣子?她就跟我說班上有個男生經常趁她尿尿的時候去抓她,一次一次,一次兩次,一次三次。」

這起性霸凌案件,加害人跟被害人都是4歲的小朋友,因為學校裡頭廁所沒有門,男生女生一起上,小男生抓傷女生下體,驗傷單上寫著「下體局部紅腫疼痛」,醫生還建議追蹤治療,女童媽媽不忍心,要求轉班,得到的答案有夠離譜。

「我就問園長說,你們有告知對方家長嗎?園長跟我說我女兒只是個案,並沒有很多小朋友被摸,所以不需要通報,更不需要告知對方家長。他還跟我說,女童媽媽如果妳覺得心裡面沒辦法平靜的話,我建議妳可以念經。」

幼稚園園長今天受訪時說,「調查小組在調查,還沒有結束之前我們不便逕做處置。」強調沒有不處理,只是要等調查結果,不過調查到現在過了半個月毫無下文,小女生根本不敢上學,直接轉校,如果學校再不積極處理,警方已經打算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