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被同員警逮4次 老扒手喊衰

我們想讓你知道…臉皮好厚耶!被同一個警察抓到4次了還不悔改!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年底適逢百貨公司周年慶,許多商家都推出促銷吸引人潮,扒手們也看準人潮眾多之處伺機而動。一名62歲的徐姓慣竊專門在傳統市場犯案,多次被逮仍不悔改,半年間被同一員警逮了4次,還直呼「好衰!」

因徐男有竊盜前科,已成為列管對象,台北市刑警大隊肅竊組25日上午發現他出沒在新北市的傳統市場中,立即派員前往跟監。才跟監不久,徐男就露出原形竊取被害人皮包,警員隨即上前逮人,當場起出被害人現金與皮夾。徐男犯案手法非常熟練,過程短暫,警員告知被害人皮夾遭竊,對方才知道自己皮夾已經被偷。

徐男坦承犯案,供稱是因為沒錢繳之前裁罰的罰金,加上生病沒錢看醫生,才會再度犯案。他還說,自己當職業扒手這麼久,半年就被逮了好那麼多次,真衰!警方已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