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盈助動搖根本? 藍綠都說到此為止

我們想讓你知道…對咩!誰沒過去,小編幼時曾偷拔過地瓜。

東森新聞記者賴淑惠、高鴻銘/台北報導

嘉義市組頭陳盈助到底有沒有跟總統馬英九會面,還捐了政治獻金?成為2012大選前的發燒話題。25日上午陳盈助在四大報刊登聲明,表明從來沒有政治獻金給任何人,也不想再被涉入政治炒作,藍綠立委也同聲表示,希望話題到此為止。

始終沒有露面的嘉義組頭陳盈助,25日在四大報刊登兩點聲明,強調自己真的沒有贈與任何政治人物獻金,希望媒體不要再炒作任何政治話題。

國民黨籍立委邱毅看到聲明,再度爆料其實跟陳盈助拿錢的可大有人在。邱毅指出,「得過好處的游錫堃、謝長廷、鄭文燦還有梁文傑自己,你應該自己要捫心自問啊!受過人家多少好處,還去抹黑人家,還拿這個來抹黑馬總統。」

已經委託民進黨部對邱毅、台北市議員林瑞圖提出控告的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也說,「新聞的炒作連續7、8天了,我覺得應該夠了,民進黨的選舉節奏,也是往另外一個方向了,我們希望藍色的部分,也能夠適可而止。」

陳明文表示,他在嘉義縣長任內,陳盈助曾找過他,希望捐助嘉義縣境內的弱勢團體,他個人與陳盈助的來往坦蕩蕩,希望陳盈助能夠真正轉型與提升。陳明文說,絕對沒有帶蔡英文去見陳盈助或是居中牽線,陳盈助現在在嘉義縣所扮演的是好人的角色,他有過去是事實,現在要轉型也是事實,社會對他的觀感有好有壞,陳盈助極力往好的方向走,但藍綠各取所需,陳盈助變成夾心餅乾。

人稱「陳董」的陳盈助,賭盤事業做到海外,身價上百億,周刊報導,馬總統2008年大選,陳董就曾經挹助資金大力挺馬,如今隨著藍營提告,話題延燒,就怕真的動搖2012選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