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誠徵好男人」活動變調 「利菁」一度第2名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果然盛產河蟹!

記者黃郁棋/綜合報導

內政部為了響應聯合國「全球終止婦女受暴日」,在網路上舉辦了「誠徵好男人」系列活動,然而名單內容似乎超出了內政部的想像力:男同性戀漫畫主角「阿部高和」、PTT當紅話題人物「比爾陳」、卡通人物「兩津勘吉」、「西索」都榜上有名,就連知名主持人「利菁」也一度衝到第2名,但不久後就被移除。

▲內政部舉辦「誠徵好男人」網路票選活動。(圖/取自內政部)

內政部於23日的記者會上公開「誠徵好男人」系列活動,為了響應聯合國「全球終止婦女受暴日」,內政部架設一個「誠徵好男人」網站,希望能吸引全國民眾推薦投票心目中的好男人;部長江宜樺表示,男性應該真正尊重女性,而不只是口頭表示尊重。民眾可以透過「誠徵好男人」網站來「票選」心目中的好男人,或推薦好男人被票選;不論是參加票選或推薦人選,都可以參加抽獎。凡是參加「遊戲」或「票選」者,將由電腦隨機抽出10位幸運得主,每人可以獲得2,000元禮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台灣民眾似乎不放過任何「站在政府頭上搞怪」的機會,提出的好男人名單讓人跌破眼鏡。票選第一名的人物,居然是漫畫家山川純一筆下的人物「阿部高和」;他是十分知名的男同性戀漫畫人物。除此之外,許多不可思議的角色也在名單當中,例如PTT討論度頗高的「比爾陳」、卡通角色「皮卡丘」、「傑尼龜」、「坂田銀時」、「兩津勘吉」、「西索」等都在熱門名單當中。看過去前段班最正常的只有「金城武」與「尚雷諾」,後者還被註明「真人版哆啦A夢」。

這個活動搖身一變成為「KUSO」廣場,有網友打趣的說:「現在的男人都越來越娘啦!」也有人直說:「內政部真的太低能。」看似無政府的活動,其實背後還是有人在管理;知名主持人「利菁」也一度衝到第2名,但不久後就被移除。

想參加「誠徵好男人」票選活動請按我

 G+訊息太多,圈哪個才好?當然是ETtoday新聞雲

按個讚,一起來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聊聊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