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毛豆三兄弟拚人氣 喊「全民選我」

本報訊

《商業周刊》推出的全民按讚「台灣驕傲 真正有影」網路活動,現在已進入第二波的「全民選我」活動。主角毛豆三兄弟全省走透透,包括走遍行天宮、鎮瀾宮各大廟宇、馬英九總統老家旁的興隆市場、台北市動物園、乘坐貓纜、踏進雙英競選總部,三兄弟還遠征宜蘭、台東,更登上合歡山最高峰3416公尺,留下綠色足跡。

三兄弟不僅受到各界朋友如攤商、山友、車友、球友、網友、小朋友的歡迎,為毛豆三兄弟按讚的名人也越來越多:如名嘴大師們江中博、賴憲政,到名主持人東森財經台夢想街57號陳斐娟、廖慶學,還有知名的TVBS《2100全民開講》主持人李濤,中廣《理財生活通》主持人夏韻芬,東森財經新聞台主播張雅琴,導演楊力州,連名導演侯孝賢看了三兄弟的表情都忍不住比了讚!

在這股人氣的推波助瀾下,三兄弟中的毛大因自我感覺良好之故,認為自己很適合選總統,他策劃了「豆豆喊話」四格漫畫單元,希望利用這個機會,抒發自己對於選總統的想法與意見。而為了證明自己的確能選總統,毛大特地委託《商業周刊》,於官網上發起線上民調,如果得到比預期中還多的支持,即使中選會已舉行委員會議審查連署結果,毛大還是會吆喝植物界與動物界的朋友,收集25萬7,695份的連署書。現在就上活動官網投毛大一票,讓毛大可以一圓選總統的美夢!活動網址:www.bwnet.com.tw/taiwanproud。

更多的連結:
全民按讚http://event.businessweekly.com.tw/2011/ProudOfTaiwan/liketaiwan
豆豆喊話http://event.businessweekly.com.tw/2011/ProudOfTaiwan/votes/speech
線上民調http://event.businessweekly.com.tw/2011/ProudOfTaiwan/votes/star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商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