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民調操作棄保? 吳敦義:從未有這種神功

我們想讓你知道…選民眼睛雪亮,滿天飛的民調看看就好!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2大選逼近,根據各媒體所做的民調顯示,雙英之間的差距愈來愈接近,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敦義13日表示,藍營不會藉由民意調查操作棄保效應,「我們從未有這種『神功』,也沒有這樣的動機去操作民調。」

吳敦義今天出席新北市新莊慈祐宮「辛卯年五朝福成圓醮」活動,對於藍營是否透過民調操作「棄宋保馬」,吳敦義嚴正駁斥,強調國民黨不但沒有這樣的動機,外界更不用把國民黨想的無所不能、可以操縱民調數字。

「不要想成我們故意操作,好像距離拉近了,要把某一個趕快去除;不要把我們想的好像無所不能。」「不要以為我們會有這種『神功』,我們從未有這種『神功』,也沒有這樣的動機去操作民調。」吳敦義認為,該民調公布後對藍營有負面影響,支持者會緊張,民進黨也承認,民調拉近有利於選舉募款。

對於近期的民調數字,蔡英文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時並沒面露喜色,回答也顯得十分謹慎。「個別民調不做評論,但近來有看到一些趨勢在發展,這些趨勢要謹慎觀察,等到比較穩定的時候再向社會大眾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