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招財魚缸被逮 嫌犯辯:魔神仔指使

我們想讓你知道………………瞎!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一家服飾店業者在門口擺放兩個大魚缸,希望能招財,但日前突然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男子順手偷走,氣得報警抓人。讓人傻眼的是,嫌犯竟然辯稱,是「魔神仔」叫他來偷的。

根據監視器畫面,清晨5點多,嘉義市雅竹路一間服飾店外,一名戴著口罩、頭髮微禿的男子拿著兩個大魚缸,跑到馬路旁將裡頭的黃金魚及水倒掉,然後慌張逃離現場。

看到監視器畫面,老闆氣炸了,因為魚缸是擺在門口是用來招財的,沒想到這下子被男子給偷走。「很瞎耶!想說這種東西怎麼可能丟掉,我只是覺得他動機很奇怪,因為也不是非常的值錢。」

警方循線逮捕男子,沒想到男子辯稱是「魔神仔」指使他去偷的,後來又改口說魚缸太漂亮了,他才會忍不住偷回家。男子把魚缸擺放在神明前當作裝飾,但偷東西本來就違法,神明看了也不會高興,被逮一點也不意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