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攜千枚平安福 11日龍山寺過爐

我們想讓你知道…搶進綠營票倉,當然要多準備點子彈。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第二批「台灣平安福」在11日發送。馬吳競選總部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李佳霏表示,馬總統11日帶一千枚「台灣平安福」到龍山寺過爐,然後留在龍山寺發給民眾,另外會攜帶五千枚台灣平安福到台東縣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發放。

由於台灣平安福已開始正式進入量產期,李佳霏表示,11、12、13日三天,台灣平安福除了在馬總統出席的造勢活動上發送外,也會在蕭萬長副總統出席的「Weareone」台中演唱會、吳敦義院長出席的各項活動,以及吳院長夫人蔡令怡出席的婦女後援會活動發放。估計這三天,總部預估將發出十萬枚台灣平安福。

李佳霏表示,11、12日發出的台灣平安福都是第一版「燙金版」的平安福。第二版「國旗福卡版」的台灣平安福則將於13日首發。目前各方向總部索取台灣平安福的電話不斷,總部目前決定先在活動場合發放,暫不開放索取,等後續台灣平安福可以大量穩定產出後,再適度開放索取。

李佳霏表示,由於台灣平安福要將紅線與祝福卡裝袋,相當耗費人力,現在總部志工都在趕工裝袋,但見到台灣平安福受到熱烈歡迎,大家也非常高興,鬥志高昂。

馬吳競選總部副執行總幹事羅智強表示,台灣平安福除了傳達對「台灣平安」的祈願外,更重要的是提醒執政團隊,人民對「台灣平安」的深刻期望,提醒執政團隊要加倍努力實現人民對「台灣平安」的期許。同時,也只有一個政策穩定不反覆、能讓人民安心的政府,才能讓台灣走向平安、為台灣帶來福氣。而馬總統過去三年半交出的執政成績,相信民眾也清楚的看在眼裡。例如:包括詐欺案、暴力犯罪案、竊盜案等在民進黨執政時屢創歷史新高的犯罪案件,在馬總統執行政均全面大幅下降。全國刑案下降24.4%,詐欺案減少29.3%,竊盜案減少40.8%,暴力犯罪下降44.3%。這些都是讓「台灣平安」、「人民平安」的具體成績。

羅智強強調,勾勒讓台灣平安的願景、提出讓台灣平安的政策、交出讓台灣平安的政績,這是執政團隊一貫不變的執政態度,是競選團隊一貫不變的競選主軸,也是台灣平安福要傳達的意義。台灣平安福受到熱烈的歡迎,也反映民眾認同馬總統是一個可以帶給人民安心的總統。未來團隊將繼續將競選主軸放在政策提出與政績展現的核心基調上,爭取支持、爭取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