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最後一次公開力諫馬總統 請清君側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後一次」有股莫名的power感!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主動自發去尋求推動國親合的花蓮縣長傅崐萁8日表示,在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公開證實「傅唐會」並無提及「11席」與絕未傳話之後,已真相大白,他也希望馬總統清君側,把這個圖謀獨霸、反民主、反時代、無識無能的公雞逐出大選,以謝全國正藍支持者之痛。


▲花蓮縣長傅崐萁8日表示,希望馬英九能清君側。(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在2008年時,傅崐萁與時任書長的吳敦義共同協商完成國親整合,攜手寫下2008年立委、總統大選大勝的美好經驗;傅崐萁說,對照今日竟被沒有職務的幕後黑手破局,內心十分感傷,在此以正藍支持者的立場,做最沈重的呼籲,請馬總統清君側。

對於一直潛伏的幕後黑手,在最後關鍵的時刻打擊魯仲連,傅崐萁表示,該幕後黑手圖謀粉碎國親合,以不堪的密室指控與中傷人格的抹黑,造成最後整合的機會完全破滅,讓他深感痛心。

傅崐萁認為,若馬英九無法揪出這幕後黑手,後果並非馬一人能承擔,也無法面對歷史與廣大的全國支持者;他並指出,自己是以語重心長、痛心疾首、最沈痛的心情,最後一次公開力諫馬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