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非法打工遭拒入境 李建軍發飆被嗆像流氓

我們想讓你知道…咦...大師是不懂法還是沒算到?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大陸命理師李建軍6日晚間持東加王國護照抵台,由於他之前遭北市勞工局檢舉在台非法打工,遭移民署拒絕入境,經安置過境轉機旅館住宿1夜;移民署官員7日上午請他搭機離境時,引發李建軍不滿,雙方還一度爆發口角。

李建軍的妻子是主持過《金曲龍虎榜》的杜雯,過去他都持大陸護照入境,昨晚11時20分左右,李建軍抵達桃園機場,但遭到拒絕入境。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表示,李前次來台上電視節目,由於和申請來台學術交流的名目不符,遭處以境管3年,因此昨晚安置他在長榮過境轉機旅館住宿1夜。

當時李建軍即表達不滿之意,他解釋,前次是應出版社邀請出席研討會、新書發表、校稿等工作,是合法的,對台灣也有感情,相信政府會做出正確的決定。移民署人員今天原本要請李搭上午8時的班機返回北京,但過程中李建軍再度表示不滿,甚至拒絕開門,移民署官員要他「不要像流氓一樣」,雙方爆發口角。

移民署表示,所有外國人來台工作,包括演出或上節目等,都需要申請工作簽證,雖然李建軍這一回有合法的工作簽證,但因為上次來台時觸法,李如果有意見可以申訴。李建軍下午將搭機離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