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練膽誘姦9女學員 東莞培訓師判刑11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東莞一名自稱是美容產品銷售「培訓師」的男子,以「練膽量」為名,要求女學員在他面前脫衣並發生性關係,先後誘姦9人。東莞市中級法院前日判處其強姦罪成立,判囚11年。

《廣州日報》報導,45歲的被告蘆禹安是湖南津市人,2009年8月起先後在廣州及東莞長安鎮自辦「完美產品營銷業務培訓班」,教學員「放棄羞恥感」向陌生人推銷產品,聲稱要與他赤裸相對、發生性關係,「才能練好膽子,提高營業水平」。

蘆禹安往往私下約女學員「補習」,「先讓她在我面前穿三點式內衣,第二步是脫光衣服,第三步是發生性關係。」他還拍下裸照威脅對方不得告訴他人,先後誘姦9名女子,其中4人被性侵2至3次,有受害者僅20出頭,也有已婚女子,他甚至還會同時叫2個女子一起「練膽」。

部分受害人報警後,警方在2009年12月1日在長安鎮將其拘捕,並起出存有3名受害人裸照的手機。東莞市第二法院一審判決蘆禹安強姦罪名成立,判囚11年,剝奪政治權利1年,東莞中院日前再駁回其上訴,維持原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