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仆街」抗議連署高門檻 許榮淑仆不下去

東森新聞記者蔡宜靜、陳俊穎/台北報導

5日是繳交總統參選連署書的最後一天,人民最大黨黨主席許榮淑帶領其他總統參選人到立法院抗議,不僅以冥紙替代連署書灑滿天,更一路推著連署書到中選會,但因為是假日,被拒於門外。

「厝很貴,買不起…國民黨出來講,民進黨出來講!」四海遊龍董事長、獨立總統參選人李幸長的員工高聲抗議,質疑參選總統規定連署書要達到25.8萬,門檻太高,其他小黨根本無法參選,而連署書的形式也違反秘密投票。

許榮淑、李幸長及其他3組總統參選人在立法院前,以冥紙代替連署書灑了滿天,還戴上無殼蝸牛帽「仆街」。不過,許榮淑有點「仆」不下去,邊蹲下邊抓帽,俯臥動不了。

「要從這裡啦!」5組總統參選人浩浩蕩蕩說要衝向中選會繳連署書,但中途還迷路了好一會兒,重新整隊後終於抵達中選會,只是中選會星期六根本就沒上班。記者詢問各參選人到底有多少份連署書,參選人們閃閃躲躲,直說份數不是重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