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嬰長松鼠尾 長28公分重2.3公斤

我們想讓你知道…禍不單行,還好女嬰健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湖南出現一名長有「松鼠尾」的女嬰,出生後就被父母遺棄,由民政部門收留。這奇特的尾部腫瘤,重達2.3公斤,高10公分,長28公分,寬20公分,根據當地文獻紀錄,可說是絕無僅有,腫瘤也在2日順利拆除。

▼大陸女嬰長出松鼠尾,長28公分重2.3公斤。(圖/中新網)

這個被命名為小蓮的可憐女嬰,10月19日經由社工人員手中轉送到湖南衡陽的兒童福利醫院,從臍帶脫落情況推估,應該是在9月20日左右出生。正常出生一個月嬰兒該有5公斤,但小蓮身體加上腫瘤才4.19公斤,營養嚴重不足。

醫院外科主任表示,小蓮的「松鼠尾」取代正常的臀部,並將會陰、肛門向右擠壓,也造成身體內直腸畸形,若不及時動手術,一旦腫瘤破裂或壞死,很可能演變成敗血症,危及生命,因此在檢查過後立刻動手術,成功切除腫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