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鎮長冒名頂替20年 黑龍江上演真實版《讓子彈飛》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可以拍成電影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虎林市東誠鎮副鎮長董泗臣原名本姓徐,20多年前他冒名頂替董泗臣上大學,並將此名沿用至今。黑龍江省虎林市政府部門近日通報,這名副鎮長因涉嫌冒名頂替他人上學被免職。

電影《讓子彈飛》中,姜文假冒新縣長馬邦德走馬鵝城,演繹了一出驚險跌宕的故事;董泗臣事件引發網友熱議,並稱這是「現實版馬邦德」、「看來子彈還要再飛一會」。

《新華社》報導,近日有網友爆料指出,虎林市東誠鎮副鎮長董泗臣存在幹部造假問題。網友表示,虎林市東誠鎮副鎮長董泗臣的真實姓名叫徐運賓(應為徐運兵)。據該網友提供的資料顯示,董泗臣1988年在楊崗中學重讀並考上牡丹江溫村農校,後被徐運兵冒名頂替,徐自此改名為董泗臣。20餘年來,徐運兵戶口本上的戶主名字一直是董泗臣。

經過調查,「董泗臣」本人承認冒名上學的事實。據虎林市政府相關人員表示,董泗臣原名徐運兵,1970 年4月生,虎林市楊崗鎮楊樹河村人。1988年7月在虎林市楊樹河中學參加中考,未達到中專錄取標準,在其父徐成義運作下,冒用同班同學董泗臣之名去牡丹江市農校上學,畢業後工作至今。

徐運兵表示,當時年紀比較小,冒名上學是由其父親運作,他本人對這一事件所造成的惡劣影響,「從內心感到內疚和歉意。」據真正的董泗臣反映,他本人自動放棄去牡丹江農校而選擇上高中,對徐運兵冒名頂替上牡丹江農校一事並不知情,也不願追究相關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