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刺客」陳以真很粉紅 勤跑嘉義山區選「真」的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國民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陳以真,要在綠油油的嘉義縣拓展票源,所以刻意以「粉紅」淡化藍軍色彩,她在民雄工業區外豎立的看板,就是「美女刺客」想要吸納中間與淺綠選民的傑作。

陳以真的父親是耐斯集團愛之味副總陳鏡堯,她從電視主播轉換跑道,在國民黨艱困選區競選,3個月來走遍山區10鄉鎮,有時一天天的行程橫跨至少五、六個鄉鎮。她以甜美笑容加上90度鞠躬,目的就是要告訴大家「選真的」,千萬不要小覷「溫柔的力量」。

嘉縣立委選戰在山區部分,目前是藍軍的「美女刺客」陳以真對上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陳明文;海區由民進黨前立委蔡啟芳的律師兒子蔡易餘披掛上陣,挑戰國民黨六任立委翁重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