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吳總部周日辦國旗趴 美女發言人李佳霏露香肩超搶鏡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可不想看馬總統露香肩喔...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距離總統大選投票日,倒數79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10月30日將成立全國競選總部,為了宣傳當天主軸國旗Party,台灣加油讚的美女發言人李佳霏穿上露肩小可愛,成了記者會上最吸睛的焦點。

▼馬吳總部周日(30)要辦國旗派對大玩創意,美女發言人李佳霏在記者會上小露香肩成為焦點。(圖/台灣加油讚提供)

今天的記者會特別安排一連串的走秀,包括四位帥哥美女,還有國旗孕婦、國旗媽媽以及一位卡哇伊的小朋友,而當穿著國旗裝的黃金獵犬一出現,現場更是驚呼連連,大家都說:好可愛!

而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李佳霏和朱康震也「拼了」,李佳霏身穿露肩小可愛,整個肩膀都畫滿了國旗彩繪;朱康震則貢獻自己的後腦勺,讓彩繪師把國旗留在他頭上。

三十日馬吳總部成立,擁抱國旗、擁抱台灣會是當天主軸,現場還將設置互動照相區,民眾站在螢幕前可點選不同的國旗造型,包括卡哇伊的蝴蝶結髮箍、酷炫的國旗大眼鏡等,讓整個成立大會充滿嘉年華的氣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