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雲飛船」啟動飄浮概念 在雲端旅遊猶如移動城堡

我們想讓你知道…來一趟真正舒服的飄浮旅行吧!

▲跟著「浮雲飛船」一齊在雲端旅遊吧!(圖/取自terminalu.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進步,行動通訊裝置已走入雲端,未來真人旅遊或許也該在雲間進行!美國紐約建築師巴羅斯(Tiagro Barros)提出創新的「浮雲飛船」概念(Passing Cloud concept),讓旅行者不再趕飛機,而是靠「飄浮」前往任何地點。

「浮雲飛船」是一款未來載具,它不需要用上大量的金屬建材,也不必消耗多餘的能源動力,只要透過強化尼龍纖維所製成的雲狀氣球,就能跟著風一起旅行。

巴羅斯表示,現代人太執著於「高速」到達目的地,這類旅行一點也不悠閒,此外飛機引擎產生的廢氣亦對環境有害;搭乘「浮雲飛船」,旅行者就可以忘記時間,進行一趟真正的飄浮旅行,享受身在雲端的自在。

不過根據巴羅斯的想法,「浮雲飛船」實際上是無法到達任何「目的地」的,因為它只能夠順著風飛行,沒人知道它會飄到哪裡;因此這個狂想是否能夠實現,仍充滿變數。

▲簡單說,就是風吹到哪哩,乘客就去哪裡!(圖/取自terminalu.com)

▲各位「浮雲飛船」的旅客,請準備登船。(圖/取自terminalu.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