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鏡面女娃」芹芹 百病纏身被棄養

我們想讓你知道…盼芹芹度過難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貴州有位2歲半的「鏡面女娃」芹芹,全身的臟器長得和一般人相反,不僅如此,她還百病纏身,患有敗血症、腦膜炎等等……。悲哀的是,芹芹入院治療之後就被養父母拋棄;她的養父母說完「沒錢繳醫藥費」之後,就不見蹤影。

據《金黔在線》報導,躺在病床上的芹芹瞪著一雙黑漆漆的大眼,她不哭、不鬧也不笑,因為她其實已經陷入深度昏迷。該科室住院醫師劉徵介紹,芹芹的肺動脈瓣狹窄,許多血液無法流入心臟,引起發育遲緩,免疫力低等病症。

不僅如此,芹芹還是個鏡面人,她的心、肝、脾、肺、胃等器官的位置與正常人相反。報導稱,芹芹10月10日因為發燒和急性腸炎,由一對中年夫婦帶到省醫來治療,檢查後發現一堆病,包括內臟反位、敗血症、先天性心臟病……,接著就轉入重症監護室治療。

當醫師通知家屬繳費時,對方立刻說自己不是她的親生父母。該科室醫師萬弦表示,「他們說小孩剛出生沒多久就把她撿回家,養父自稱打工的,養母是殘疾人士,家境不好,從芹芹住院第一天起,他們沒有繳清過醫藥費,但還是關心孩子。」

直到16日,當天探視時間到了,但芹芹養父母沒有再出現。院方曾經打電話聯繫,不過對方口氣強硬,強調「我不管,孩子你們看著辦」,還說孩子不是他生的,自然也不算是遺棄。據悉,院方仍持續在給芹芹用藥,並期盼她的養父母出現,別放棄這個可憐的孩子。

▼可憐的貴州「鏡面女娃」芹芹,因為百病纏身遭棄養。(圖/翻拍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