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古裝漂浮 湖北女水中瑜伽唯美演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空靈喔!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武漢市東湖聽濤景區碧潭內21日有場「水中瑜伽」表演,女子彭子軒優雅地漂浮在水面上,演繹悠遠空靜的古典意境。

根據百度百科資料,彭子軒自幼隨父親練習水上漂浮,15歲學成,能長時間浮在水面上。20多年來的漂浮訓練使她能在水中漫舞,收放自如。彭子軒提出藝術養生理念,融合漂浮舞蹈和水上瑜伽,自創一種新的養生兼表演方式,命名為「中國式水上瑜伽」。

▲▼湖北女子彭子軒表演「水中瑜伽」。(圖/取自新華網)

2009年,彭子軒開始在武漢市沌口體育中心游泳館等一些場館表演古韻漂,她對其自創的古韻漂更是癡迷。為追求表演具有古韻味,她的披紗、裙帶、用作背景的繪畫書法越來越長。

湖北女子彭子軒表演「水中瑜伽」。(圖/取自新華網)

另外,她花了大半年的時間,手工製作完成一把10米多長的梅花扇和一條9米多長的龍;下水表演時,長龍身體內填充近50個氣球,遊弋於池水之上,活靈活現,令人歎為觀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