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XP系統死當 路邊提款機竟可玩彈珠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了協助保護您的電腦,Windows已關閉了這個程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啊!怎麼自動重開機啦!」無論是藍底白字的當機畫面,還是完全不動的死當,相信很多人都有「血淋淋」的經驗。這回不得了,當機當到高雄捷運去啦!

「高雄捷運售票機用的是Windows XP,不斷重啟,傷不起...。」大陸網友來台灣旅遊,看到這景象哭笑不得。也有網友看到後分享:「其實很多系統用的都是XP,ATM還可以開彈珠台。」2007年的時候,Windows XP佔有率達到最高峰,創下76.1%的數字;今天已經逐漸被Windows 7給超越。真正適合觸控螢幕的作業系統,恐怕要等到Windows 8上市吧!

▲高捷的售票系統不斷重啟。(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indows 8測試版下載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