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8測試版開放下載!問題仍多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程式無效,即將關閉。

記者黃郁棋/編輯報導

不久前,微軟對外宣布了Windows8的到來,預計2012年正式上架;在這之前,如果有民眾想要嚐鮮,可以下載「開發人員測試版」來玩玩。但是提醒大家,根據以往經驗,正式版開賣後不用多久,測試版帳號就會失效喔!廢話不多說,趕快往下看吧!

▲Windows8最大的特色就是加入了Metro觸控系統(圖/取自網路)

微軟開發新作業系統的速度真的很快!轉眼間,Windows8又問世了;而且在公開發表後不久,就提供測試版給民眾下載。下載時有三個選項,第一個是包含開發者工具SDK(Software Development Kit)的64位元版本,第二個是64位元普通版,第三個下載點則是32位元普通版。如果只是一般民眾想嚐鮮,建議下載普通版即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indows8有幾個比較特別的地方,在這邊跟各位說明一下:

1.登入時必須用Windows Live ID才能登入。

2.加入了Metro介面,從Windows Phone移植過來的產物。

3.更節省硬體消耗,不需要再去添購新的硬體,就能輕鬆運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