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阿兵哥伙房罐頭 竟然超好吃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人看過這麼誠懇的罐頭嗎?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有當過兵的人都知道,軍中三餐有很多的菜色都是從罐頭變化出來的,但沒當過兵的人肯定也知道,罐頭在軍中三餐扮演多重要的角色!也許會誤會軍中的伙食不是那麼美味,但其實熟悉門道的都知道,軍中職業軍人配給的牛肉罐頭、豬肉罐頭、甚至是羊肉爐罐頭,其實是如此美味的!


▲復古的外表,不花俏的設計隱藏著美食的序曲(圖/取自網路)

本來以為應該會沒什麼料,可能就湯湯水水、幾塊稀疏的碎肉吧,但是沒想到開罐後一驚,發現業者實在有夠大方,滿滿的肉塊霎時映入眼簾!


▲開罐後立即拍照的模樣(圖/取自網路)

稍微加熱後,就能發現絕對真材實料,顏色深沉的湯頭濃郁可口,喝起來是清新的肉香,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品嚐。


▲開罐後加熱拍照的模樣(圖/取自網路)

想到一個絕妙的吃法,於是記者拿了碗白飯拿來澆滷汁,吃上幾口絕對幸福到最高點!原來這好滋味用的是大型壓力鍋與大骨高湯所熬燉而成,肉浸泡在滷汁中,保有濕度,能讓肉質在口中呈現出彈牙的口感,像現在有很多的職業媽媽沒有時間弄飯,或是家中有老人家需要時間照顧,利用此罐頭,就能節省很多時間,變化出很多菜色。


▲「焢」到稍微按壓肉塊,就能流出最濃郁的湯頭來(圖/取自網路)

另一種吃法也很值得推薦,簡單的下點麵,只要再加點蔥花跟紅蘿蔔,如果是熬夜苦讀的學生們,就改成加入泡麵中煮,要補充營養可再加顆蛋,如此一來,不用再看著泡麵調理包中的小碎肉屑掉淚,現在你可以吃到大塊大塊的肉塊,這種原汁原味的紅燒美味,只要簡單的烹調,經典的好味道也可重現懷舊時光。


▲加料後的罐頭更加提味(圖/取自網路)

在肚子餓時,開一罐「懷舊罐頭」來解解饞,入味滑嫩的古早味紅燒肉,五分鐘就可以端上餐桌,香味撲鼻的肉塊充滿鮮甜美味,讓人著迷且讓人上癮。

下面附上產品資訊,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台灣原塊罐頭資訊這邊找
http://tinyurl.com/3qs34k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