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長與女幹事雙亡 嘉義驚傳雙屍命案

中央社訊

嘉義縣20日發生一起命案,中埔鄉隆興村何姓村長與前村幹事羅姓婦人,雙雙被發現陳屍在羅婦家中,兩人全身有血跡,現場有濃濃的農藥味,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警方表示,隆興村何姓村長昨天晚上都沒有回家,其太太於凌晨近1時許,前往隆興村前村幹事羅姓婦人住處找人,發現大門深鎖後,通知警方、消防人員到場 破門而入。

警方指出,進入羅婦住家後,在一樓房間內發現兩人倒臥在床上,均已無生命跡象,羅婦全身是血,何男身上沾有血跡,房間內聞到一股濃濃的農藥味,立即封鎖現場,通知鑑識人員採證。

警方說,羅婦原本在中埔鄉隆興村擔任村幹事,10月初才調入中埔鄉公所,至於她與何姓村長雙雙陳屍在家中的原因,正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ETtoday 新聞雲呼籲民眾珍惜生命,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