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要求公佈全家財產 吳敦義不願牽連女兒親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嫁出去的女兒就像潑出去的水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18日發表捐贈農舍聲明並表示將在一周內公布全家人的財產,稍晚民進黨也要求總統馬英九與吳敦義比照辦理。事隔一天,吳敦義19日出席國家磐石獎頒獎典禮時公開回應說,女兒已經嫁至夫家多年,難道連親家的財產也要公布,台灣有這種風俗嗎?

吳敦義19日公開回應民進黨訴求,圖為資料照片。(圖/取自中評社)

▲吳敦義19日公開回應民進黨訴求,圖為資料照片。(圖/取自中評社)

吳敦義19日出席磐石獎頒獎典禮後,被問到女兒吳子安是否住在東帝士花園廣場,他氣憤的表示,該屋只有4、50坪,況且屋齡都20幾年了,房價根本就沒有外傳的4、5億那麼高。

他說,女兒40歲了,8年前嫁給林泰成醫生,那算我的財產嗎?女兒住在夫家,房子也不是她的財產,難道要連女兒嫁給誰也要清算嗎?

吳敦義說,女兒住的房子是女婿的父母,一生行醫所購置的住宅。不過他後來也表示,女兒住家確實比他自己現在住的房子要好很多。吳敦義自稱,目前住在12樓的一般住宅。對於媒體繼續追問,吳敦義則不悅的說,「我沒有意見。」在維安人員保護之下匆忙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