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1竹塹公主出爐!25歲正妹教師邱珮倫奪后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竹塹公主邱珮倫還挺正的!有圖有真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2011竹塹公主選拔16日在「2011新竹市米粉摃丸節」會場進行決賽,25歲正妹教師邱珮倫脫穎而出,順利奪下后冠。

2011竹塹公主初賽於10月1日完成,入圍12位佳麗16日在成功路米粉摃丸節會場進行決賽。奪得后冠的邱珮倫把教師的知能發揮淋漓盡致,在才藝表演中,更以擅長的芭蕾舞結合世博台灣館編成當「風兒戀上新竹」的舞碼,優雅舞姿吸引目光。

▼邱珮倫手持台灣館模型由男舞伴抬起結尾的動作,成為全場熱烈歡呼的驚嘆號。(圖/取自新竹市政府網站)

第二名廖靖文行銷城市亦別出心裁,以高中製服穿梭十年光陰,改編當紅電影成《那一年我們有的新竹市》,與男伴相遇襯托新竹市成長記憶的風華,在才藝表演則日文系才識背景,著和服與媽媽搭配演出沖繩民謠的歌唱與手語。

第三名粘育綾以事先拍攝好的新竹風采影帶,現場播放展現親身造訪觀光景點的感受,而在才藝表演中東舞與現代舞,秀出青春活力,動感曼妙。

※2011竹塹公主前三名及優勝名單如下

1.邱珮倫(24歲,160公分、45公斤,台藝大畢,國中教師)

2.廖靖文(27歲,162公分,49公斤,台大日文系畢、科技公司經理)

3. 粘育綾(19歲,170公分,53公斤,玄奘大學大傳系)

優勝:

李盈箴(20歲,165公分、50公斤,高雄海洋科大海洋休閒管理系)

張沛錞(27歲,160公分、47公斤,朝陽科大畢、移民署新竹所)

現場透過臉書點選的最佳人氣獎為賴怡汝(21歲,163公分,56公斤,中華大學觀光學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