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微革命 百名正妹名模熱舞慶國慶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正妹才是重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表現台灣本土精神和鼓勵社會關懷,知名入口網站《Yahoo!奇摩》今年7月起發起「青年微革命」,透過系列活動鼓勵青年行善,並成立《中山路100號》樂團。10月9日該樂團特別請來伊林名模與100名素人正妹,舉辦「堅持100%運動演唱會」,現場大跳國旗操,並喊出「堅持100%‧超越100%」的口號來祝賀國慶。

為了趕搭百年國慶熱潮,《中山路100號》樂團9日舉辦「堅持100%運動演唱會」,找來了伊林名模與100名素人正妹挑戰一邊唱歌一邊運動。100名穿著小熱褲的名模和正妹,在《中山路100號》樂團的伴奏下,於台上又唱又跳,帶動國旗操,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雖然天空飄著細雨,但正妹一人手持一支小國旗,展開掃街活動,最後在《中山路100號》的帶領下,百位正妹一起奔向「堅持100%」的布條,充份表現「堅持100%」「超越100%」的活動精神。

將持續到今年底的「青年微革命」,目的是要鼓勵青年在活動結束之前做滿100件好事,並主張行善從小地方做起,不要因為小事就不做。《Yahoo!奇摩》希望能募集超過1萬件的行善故事,目前他們已經收集到3000多件的善舉。

參加「堅持100%運動演唱會」的伊林名模詹乃蓁表示,非常支持「青年微革命」鼓勵行善的宗旨,至於自己的行善計畫則是想要養小孩,甚至表示如果有能力的話,希望可以養100個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