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把叼菸惡男潑油燒死!女友改殺人罪偵辦  羈押禁見入所

▲▼勸架女就是小三!叼菸惡男被女友撞見帶她買早餐...動手點火殺人未遂偵辦。(圖/記者許權毅攝)

▲叼菸惡男跟女友吵架,拿起汽油挑釁對方,結果被點成火球,搶救5天死亡。(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叼菸惡男李男上月撞死矽品工程師,這月又因為疑似帶小三回家,跟女友發生嚴重爭執,雙方互潑汽油,李男被點火燒成火球,全身68%燒燙傷,經搶救5天仍死亡。動手的謝女罪名也將由殺人未遂改為殺人罪嫌偵辦,另謝女在10日已由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謝女9日動手後被目擊坐在李家大門,神情激動緊張,被警方帶回後,經過一夜冷靜,情緒才比較穩定。謝女當時向警方說,是李男不斷刺激自己,還要自己這麼做,才會動手點火。至於外傳是小三引起爭吵,謝女也不願多說。

本月9日8時許,李男家附近監視器拍下,李男跟謝女在賓士車前大吵,李男提起汽油桶,動作帶著挑釁,就擺在謝女臉前,結果2人情緒都失控,互相潑灑大量汽油,一旁的小三賴女見狀趕緊安撫,仍無法阻止,謝女從頭到尾也未對小三發飆,一心想質問李男。

李男被潑了一身汽油後,還大搖大擺走進家裡,謝女看見此情,整個人歇斯底里,雙手掩耳大吼大叫,撥開想安撫的賴女稱「他騙我!」接著就闖入屋內,對李男點火,造成李男68%燒燙傷、李母輕傷以及謝女自己手部灼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