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議員爆勾脖強吻!歌手張涵雅回應了 徐巧芯:誰敢得罪黨?

▲▼綠議員爆性騷!歌手張涵雅回應了。(組圖/翻攝陳建名、張涵雅臉臉書)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陳建名、歌手張涵雅。(組圖/翻攝陳建名、張涵雅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市議員陳建名,日前在聯歡酒會的舞台上,勾住女歌手張涵雅的脖子,背對觀眾疑似要強吻。事後,張涵雅發文澄清都是誤會,當下沒有感覺到不妥。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表示,「誰敢得罪黨?怎麼不說當事騷擾者都道歉了?」

陳建名1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他3月29日受邀出席大會,過程中與吳國寶議員的夫人張涵雅小姐有肢體接觸,是為了討論合唱歌曲,但絕無騷擾之意圖或強吻一事。

他強調並道歉,爆料影片經過剪輯、斷章取義,呼籲有心人不要借題發揮,「但對於本人酒後失態的肢體接觸,在此誠摯向吳國寶議員、張涵雅小姐致上萬分歉意」。

張涵雅也發文表示,陳建名議員與我先生是議會同事,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當晚兩人在台上合唱,因為背對台下才會讓觀眾誤會,「本人在當下感受也並無不妥,請外界無須看圖說故事,引發不當揣測及事端。造成誤會懇請各界見諒及明鑒,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此外,徐巧芯10日晚間在臉書爆出此事,經張涵雅澄清並無不舒服後,有網友質問「當事人雙方都說沒有的事,沒在現場的人只憑影片說故事,是誰比較毛骨悚然?」

對此,徐巧芯表示,「影片蠻清楚的,當事人的老公也是議員,能怎麼說?誰敢得罪黨?怎麼不說當事騷擾者都道歉了?」「根據向地方人士,陳建名不是第一次酒後失態,過去還有對不少女子這樣做。所以那些來說『歌手沒意見就好的』,請注意一下還有其他受害者的存在。如果不是因為這樣,陳建名幹嘛道歉?影片是連續的,也確定沒有剪輯,我在Po文前多方查證過,歌手是綠營政治人物家屬,有這樣的回應很正常,但到底陳議員的舉動是否妥適?大家看影片心裡有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