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輔導長起床跌倒撞頭亡!高雄父接噩耗...悲痛急飛金門認屍

▲▼     金防部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防部中尉輔導長今被發現倒臥在寢室廁所內,且後腦有明顯外傷,緊急搶救不治。(示意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記者林名揚、陳韻如/金門報導

金防部一名中尉輔導長今(10日)凌晨4時許被發現倒臥在寢室廁所,且後腦杓有明顯外傷出血,緊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初步了解,死者為37歲王姓中尉輔導長,案發後軍方已立即通知家屬,目前其父親已從高雄搭乘第一班飛機趕往金門,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這起案件發生在今天凌晨4時15分,張姓安全士官發現王男倒臥在個人寢室內,後腦杓因撞擊而有明顯外傷及出血且無意識,經緊急搶救,並通報119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案發後軍方第一時間已通知家屬,目前王男父親已搭乘高雄第一班飛機趕往金門。

金防部稍早回應,對此深表遺憾與不捨,案發後第一時間也已立即封鎖現場,通報憲、警偵處,後續除配合調查釐清外,也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