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疑起床還沒醒!金防部輔導長不慎跌倒撞到頭 陳屍廁所

▲▼針對又有逃兵不實謠言,史上第一例金防部地檢提告。(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防部一名中尉輔導長今被發現陳屍廁所,初步了解,其疑似不慎跌倒撞到頭導致死亡。(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記者黃宥寧、陳韻如/金門報導

金門防衛指揮部今(10日)驚傳命案!一名中尉輔導長被發現陳屍在單位廁所,初步了解,該輔導長疑似因為起床後尚未清醒,不慎於廁所內跌倒撞到頭部,導致悲劇發生,目前軍方已通知家屬,至於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釐清。

初步了解,死者為王姓中尉輔導長,今凌晨4時許被安全士官發現倒臥在寢室內廁所,後腦有明顯外傷出血且無意識,經緊急搶救仍回天乏術。

對此,金防部回應,深表遺憾與不捨,且已於第一時間與家屬連繫,並立即封鎖現場,通報憲、警偵處,後續除配合調查釐清外,也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